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单独招生简章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06-17
  • 点击:21237
  • 来源:[db:来源]

一、报考条件  

(一)凡符合下列条件者均可以报考: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

3、初中毕业文化程度。

(二)下列人员不能报考:

1、中等学校在校生:

2、被取消2015年报考资格的初中毕业生;

3、政治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的学生。

二、招收专业及计划

专业名称

学制

计划

宠物养护与疫病防治

五年

20

畜牧兽医

五年

80

园林技术

五年

80

园艺技术

五年

10

植物保护

五年

10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须知

1.报名时间:61日—73日。

2.报名方式:考生可登录我院网站(http://zs.xzsw.net/s/23/main.htm)上的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上传1寸近期免冠电子照片;如考生网上报名有困难,可到我院招生就业处现场报名。

3.报名须知:现场报名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1寸近期免冠电子照片到我院招生就业处办理报名手续,并缴纳报名费50元;网上报名的考生在考试前1天(74日)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薄到我院招生就业处办理报名信息确认,缴纳报名费50元,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时间、科目及地点

考试时间:75日(周日) 上午 09:00-12:00 语文、英语

下午 14:00-16:30 数学、化学(或物理)

考试地点: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3号教学楼

五、录取

录取工作在省教育厅、省农委统一领导下,由省农委农招办组织实施。录取前我院将建立完善的考生档案,考生档案包括考生登记表、户口簿复印件等。根据考生的考试成绩和招生计划数,全省划定高职和中专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和录取方案,报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同意后执行。总分相同时,优先录取英语考分较高者。

凡符合下列条件的考生,录取时将给予照顾加分投档(凡考生可享受两项及以上照顾时,只可享受其中较高的一项,照顾分不得累加):

1、初中阶段获省级以上(含省级,须由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科技小发明创造奖或学科竞赛一等奖的考生录取时加10分投档;

2、归侨、华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录取时加10分投档,少数民族考生录取时加5分投档;

3、荣获市级及以上表彰的考生录取时加10分投档。

4、革命烈士子女录取时可加20分投档。

录取名单由我院登记造册,经省农委农招办审核和省教育考试院批准后,由我院填发录取通知书。

六、学费及奖助补政策

学费:第一、二学年200/年,第三年1300/年,第四第五学年2200/年。前二学年,单独招生专业的学生还享受1500/学年/人的国家助学金(其他专业将有12%的学生享受)。

住宿费800/年;大学生医保40/年;公寓用品900(含校服);预收教材费200元。

学院设有一、二、三等学院奖学金、多项企业奖助学金,学院提供校内勤工助学机会,帮助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四、五年级有一定比例的学生享受3000/学年/人的国家助学金、5000/学年/人的国家励志奖学金和8000/学年/人的国家奖学金。

如遇国家收费政策调整,按新政策执行。.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徐州市三环西路(65路公交车终点站)邮政编码:221006

咨询电话:0516-83628123 83628122 QQ咨询:442727018 14244042 1466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