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走访企业并看望“工学结合”实习学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3-01
  • 点击:19507
  • 来源:[db:来源]

为深入调研食品、医药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状况,慰问“工学结合”实习学生并了解实习情况,加强校企交流,推进校企合作,完善专业设置“工学结合”模式,26日到8日,秦校长率领生物工程系张韧主任和史先振副主任先后到南京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今麦郎食品(嘉兴)有限公司、艾比马特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惠生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以及扬子江药业集团等五家企业进行了走访

秦越华副校长的到来受到了企业领导的热烈欢迎。在走访过程中,秦校长一行参观了企业,组织了学生座谈会,深入学生实习岗位,详尽地了解了“工学结合”实习学生及实习带队老师的各种情况。座谈会上,企业详细介绍了学生的实习状况,对我校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普遍认为我校实习学习积极肯干、工作认真、有理论有技能,符合企业的用人要求;同学们也汇报了自己所在实习单位的基本情况,个人完成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收获和体会,以及对“工学结合”实习教学模式的一些建议;秦校长对实习生寄于新春祝福,并殷切期望同学们继续努力,遵守企业及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圆满完成“工学结合”实习任务。

(供稿:生物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