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先进单位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4-02
  • 点击:18334
  • 来源:[db:来源]

4月1日召开的全省“挂县强农富民工程”推进会上,我校作为先进单位受到省农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的联合表彰。马立功副教授被评为先进个人。
去年省委省政府启动“挂县强农富民工程”后,我校积极与对接县丰县密切联系,派出马立功、陈永亮、刘本文、刘飞、迟兰5位农业类骨干教师分别到该县宋楼、孙楼、梁寨、范楼、大沙河5个镇进行科技帮扶,为发展“一村一品”,增加农民收益发挥了显著作用。11月9日的省农委《农林工作简报》对我校“挂县强农富民”情况向全省进行专题介绍,在全省农业职业院校书记、校长会上受到农委领导的专门表扬。
此次全省共有10家农业科研、教学院所受到表彰,副省长黄莉新出席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副校长秦越华及科技产业处处长胡忍参加大会。
校办 科产处 201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