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留生同志参加联系点动物工程党支部教育实践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04-17
  • 点击:12476
  • 来源:[db:来源]

414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同志参加联系点动物工程党支部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并讲话。

动员大会由支部书记王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王锋同志从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解决问题、具体做法、活动原则、活动环节等方面作动员报告,带领大家学习了《动物工程党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计划》。动员大会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电影《焦裕禄》。

蒋留生同志对动物工程系和体育教研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动物工程党支部的学习计划和动员大会内容翔实、形式多样,对支部下一步如何搞好教育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消除疑虑。基层党员要基于一线工作的特点,认真对照标准,实事求是地查摆问题。二是要谋好前提,把握重点,抓住关键。以扎实的学习作为搞好教育活动的前提,以深入的查摆问题作为教育活动的重点,以抓好整改作为教育活动的关键。三是要找准思路,弄清角色,把握活动的特点。支部党员要根据自己的不同角色,针对“四风”问题、“四查四治”、“三问五心”,有所侧重地找准问题。要实现“大道理落地”,要思考“如何落实以生为本”,“如何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等实实在在的问题。四是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把专业建设、基地建设等工作与教育活动统筹好。要以好的作风来开展教育活动,要借好的活动来改善作风建设。

根据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安排,校领导班子成员在以党员身份参加各自所在支部教育实践活动的同时,还分别确定了一个支部作为联系点,蒋留生同志联系动物工程党支部、秦越华同志联系生物工程党支部,刘明生同志联系机械工程党支部。

(供稿:动物工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