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积极备战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04-22
  • 点击:12961
  • 来源:[db:来源]

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将于本月25-27日开赛,我院师生积极做好各项备战工作。

此次是我院升格为高职院后首次组队参加高职系列技能大赛,学院对备战工作高度重视,投入资金购置大赛指定设备,训练立足于早,要求立足于严,相关系部师生积极备战,优选党员干部、业务骨干担任指导教师,系部主任亲自抓集训工作,选手和教练加班加点,刻苦操练,精心准备。目前选手劲手十足,充满信心。421日,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同志、副校长秦越华同志等又专门到各训练点看望选手和教练,了解备赛情况,勉励师生加紧训练,争取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要求系部要结合工作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活动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通过技能大赛推进课程改革,凸显专业办学特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比赛我院共参加园林景观设计、植物组织培养、会计技能、自动化设备安装与调试、英语口语等5个项目的比赛。3月份组队集训,并经过多次遴选,目前参赛师生正在做最后阶段的强化训练。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