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沂校区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6-18
  • 点击:18824
  • 来源:[db:来源]

6月18日上午,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沂校区揭牌仪式在徐州卫生学校隆重举行。新沂市委书记高山,市委常委胡传栋,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谢建林,院长徐锋,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副院长刘希泉,副院长赵虎,纪委书记谭红玲,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宇善,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清秀等领导出席了仪式。新沂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部分中层干部、徐州卫生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揭牌仪式由秦越华副书记主持。

高山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沂校区的成立,代表着新沂职业教育发展迈上了全新台阶,必将为新沂卫生健康事业、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新沂党委政府将坚定不移地关心支持新沂校区建设和发展,强化服务保障措施,营造良好办学环境,努力将新沂校区建设得更富生机、更具活力。

谢建林书记宣读了《徐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徐州卫校并入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批复》,并和高山书记一起为新沂校区揭牌。

徐锋院长在讲话中强调新沂校区的干部职工要结合现代高职办学理念,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内涵建设,将护理、农村医学、康复技术等专业建设成为江苏省品牌特色专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从业水平和职业精神。学校本部将会在政策、资金等方面予以全力支持,进一步扩大医学护理类专业在全省职业院校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区域卫生事业发展培养出更多优质卫生人才。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沂校区的成立,将进一步优化学校专业结构,壮大办学规模,培养更多徐州市急需的基层医护人才,更好地服务“健康徐州”建设,服务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服务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的战略。

供稿:党政办

编辑:金琛 审核:卞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