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关爱慰桃李——特殊毕业季,生物装备学院成功举办毕业典礼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7-08
  • 点击:17667
  • 来源:[db:来源]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迎来一个特殊的毕业季。73日,在学院图书馆一楼会议室,生物装备学院举行了热烈而温馨毕业典礼。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徐锋,生物装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开德,院长史先焘,副院长王世敏出席毕业典礼,生物装备学院全体教师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典礼由生物装备学院副书记史少伟主持

典礼开始,王开德毕业生上了离校前的最后一次课,他勉励同学们说,走进社会大舞台,无论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曾经的梦想要时时刻刻不忘继续学习,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自己的精彩不管从事什么工作,都要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社会无论追梦之路平坦亦或曲折,都能常回母校看看。

史先焘为2020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颁发了

优秀毕业生代表徐亚征在发言中与大家共同回顾了精彩的大学生活和老师的谆谆训诲。他表示将怀拥着母校赋予他们的丰厚财富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徐锋院长面带微笑,亲手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一一鞠躬。毕业生们满怀激动的心情,上台领取证书并与院长合影留念,共同分享毕业与收获的喜悦。

特殊的毕业季特殊经历,人生路长,祝愿学子们能逐梦未来,开启更加精彩的人生

供稿:生物装备学院

编辑:王开德 审核:史先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