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区人社局副局长翟敏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8-11
  • 点击:17674
  • 来源:[db:来源]

8月10日,泉山区人社局副局长翟敏及人力资源管理科科长谷文亚、就管中心主任宋以文、创业科科长董轩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赵虎出席,科研处、人事处、学工处、招就处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赵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泉山区人社局领导不畏酷暑、亲临我院调研指导表示欢迎,衷心感谢长期以来对我院就业创业、人才引进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总体发展规划。他表示,学院下一步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以服务泉山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加强与泉山区人社局的横向联动,以内涵式发展深度推进专业建设,切实在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和服务泉山区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

翟局长对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系统介绍了泉山区就业、创业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政策保障,并就下一步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提出了建议。随后就青年就业见习、大学生招引及创业、博士后人才在徐工作、高技能人才引培、富民创业担保贷款等优惠扶助政策就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就如何用好用足目前政策,通过开展各类有针对性的就业创业培训,大力提升我院大学生就业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学院服务社会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供稿:科研处

编辑:强承魁 审核:强承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