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致周到迎新生爱意浓浓满校园——学院对2020级新生公寓准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04
  • 点击:17837
  • 来源:[db:来源]

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年迎新时。新学期伊始,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0级新生,他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公寓环境,9月4日下午,学院王安雷副院长带领学工处、保卫处、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对迎新前学生公寓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过程中,王安雷对迎新氛围准备、公寓文化布置、宿舍居住环境、室内衣柜物品、后勤保障服务、安全基础设施等多个方面的工作,逐一进行询问、查看、了解。

检查结束后,王安雷就公寓迎新准备情况作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安全无隐患。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用电、防火检查,保证每位在校同学及新生能入住一个温馨、舒适、安全的宿舍。二是卫生无死角。确保2020级新生入校后,能够最大限度满足学生们的住宿需求,确保每栋学生公寓干净整洁、文明有序,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让社会认可。三是工作无疏漏。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上下齐心,不疏忽每个细节,不遗漏每项工作,要精心筹划、细致准备,切实把迎新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关爱无微不至。要贯彻以生为本的理念,切实关心、关爱学生,真正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供稿:学工处

编辑:仝金鹏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