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工会干部工作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10
  • 点击:17573
  • 来源:[db:来源]

9月9日下午,学院工会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会干部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李德志主持。

会上,李德志主席对2020年上半年工会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下半年学院工会将重点围绕帮扶工作;创建劳模工作室;组织各类社团积极开展活动;关心教职工生活等方面做好工作。

秦越华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上半年,全体工会干部担当作为,工会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今年是学院“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和“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院各级工会组织和全体工会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方向;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学院发展;三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履行好工会基本职责;四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全体工会干部要用心工作、用情工作、用力工作,团结带领全院广大教职工奋力拼搏、攻坚克难,为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工会

编辑:金琛 审核:李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