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11
  • 点击:17971
  • 来源:[db:来源]

910日下午,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全体党委委员、中层干部、专兼职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谢建林书记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赵虎副院长宣读了省农业农村厅慰问信;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宣读了我院在省市表彰中的获奖情况和学院表彰决定;大会对获得省市先进个人荣誉的教师、考核优秀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学院“十大标兵”、教学质量考核优秀个人、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教师、“心中的恩师”先进个人以及三十年教龄教师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徐锋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最诚挚的节日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招生规模不断壮大,生源质量不断提升,教学规范不断强化,学生管理不断加强,教学改革持续深化,科研热情持续高涨,学院的整体声誉和影响力在逐渐提升。

徐锋院长与全体教师探讨了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教师的职业发展与“愉快工作”的办学理念,学院的发展和教师的未来等。他提出,我们最终的奋斗目标是将学院打造成为“徐州一流、江苏有地位、全国有影响”的高职院。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要坚定不移走“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发展道路,以“大生物、大健康”的办学定位为统摄,全力推进“治人文、精技术”教学改革,坚持“学生快乐学习、教师愉快工作、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办学理念,寻求突破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让学院短期内实现跨越式发展。

徐锋院长强调,一线教师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学院的一个重要发展理念是给教师职业发展留足空间,让教师更加愉快工作。为了践行这一理念,学院会创造条件,让教师的职称大规模地提升,对教师攻读博士学位给予补贴和奖励,给教授和博士提供单独工作室和专项经费,为教师科研经费单独设立账户,继续提高教师的福利待遇。学院要发展,教师走在前。相信学院明天会更好,教师也会越来越好。

谢建林书记在总结会议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德施教、以德立身,增强学识,拓宽视野,热爱教育,热爱学生,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团结,精诚协作,比担当,比成绩,比贡献,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信息管理学院杜淑颖老师、药品食品学院孟庆润同学分别代表教师和学生作了发言。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金琛 审核:卞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