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19
  • 点击:17603
  • 来源:[db:来源]

9月17日,学院党委书记谢建林一行赴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产学融合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公司任德君副总经理、孔令军部长热情接待,双方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公司的央视报道——《匠心之路》纪录片,任德君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规模、奋斗历程以及未来规划和愿景,同时表达了与学校共建人才、科研及产教平台的强烈愿望。谢建林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指出学院目前正在积极转型,全方位推进校企合作,充分利用徐州区域板块优势,致力于打造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高质量院校,学院各二级学院也与企业深入交流,找产、学、研、教的切入点,充分发挥学院资源优势,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会后,任德君与孔令军陪同谢建林一行参观了企业的智能化工厂和研发基地,并对如何推动校企共建双赢、产教深入结合做了详细的交流。

供稿:生物装备学院

编辑:史少伟审核:王开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