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9-24
  • 点击:17556
  • 来源:[db:来源]

为做好职业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的阶段性总结和接下来的工作部署,921日,院党委副书记秦越华主持召开了2020年学院扶贫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清秀出席。

科研处处长强承魁首先从人才扶贫、智力扶贫、结对扶贫三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在2013年以来开展职教扶贫攻坚的总体工作进展、典型经验、特色做法及存在的不足,并对2020年上半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宣传部、工会、后勤服务处、科研处、农林工程学院、动物工程学院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责,分别对职教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秦越华指出,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全院上下能勠力同心、矢志扶贫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的关键之年。今年学院相关部门坚决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投身职教扶贫攻坚和邳州帮扶工作,现已实现良好开局。他要求,下一步学院将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和各级各部门扶贫工作要求,希望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凝聚共识、提高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有力有序推进,按下“快车键”、跑出“加速度”,为学院扶贫工作多做贡献,为打好扶贫攻坚战多出成果。

会上,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讨论了《市直机关和单位绩效考评扶贫工作专项考核评分细则》《关于组织开展2020“全国扶贫日”徐州系列活动的通知》《精准帮扶、同奔小康——致挂钩帮扶邳州经济薄弱村后方单位的一封信》,重点对“六个一”活动进行了谋划和安排。

供稿:科研处

编辑:强承魁审核:强承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