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谭红玲、强承魁调研成果入选《徐州智库2019》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0-24
  • 点击:17637
  • 来源:[db:来源]

日前,根据市委《关于在县处级干部中开展“思想再解放、发展高质量”专题读书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我院党委宣传部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专题征集活动,共征集到相关作品34篇,经市委宣传部评选,最终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红玲研究成果《助力生物合成技术落地促进产教融合平台发展——以Cell Free生物合成技术落地为例》、科研处处长强承魁研究成果《关于对黄河故道流域文化旅游品牌打造与推广对策的调研报告》入选《徐州智库2019》。

这是全院践行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这一号召下的丰硕成果,也是我院高度自觉地用新思想引领学院发展实践,创造性地秉持“三快”理念,奋力推动“四大战略”和“八大工程”实施,加快建设特色鲜明优势显著的高水平职业院校的又一体现。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周婧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