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0-26
  • 点击:17318
  • 来源:[db:来源]

10月25日上午9时,晴空万里,秋色宜人,我院在体育场隆重举行了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谢建林,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锋,承训部队副政委师帅,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希泉,党委委员、副院长赵虎,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安雷,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宇善,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清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大会由王安雷主持。经过12天军训生活磨砺的2600余名新生威武肃立,列队等待接受检阅。

大会,首先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20名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通过主席台,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缓缓升起。

徐锋院长检阅了45个新生方队。整齐的队列、坚定的眼神、响亮的口号,气势如虹。

分列式上,伴随着雄壮的乐曲声,各方阵迈着矫健而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军训汇报环节,由四个二级学院进行了百人军体拳、百人队列、百人整理内务、百人拉歌展示。同学们口号嘹亮,精神抖擞,动作整齐、朝气蓬勃 ,充分展示了徐生学子士气如虹的精神面貌,精彩的汇报展示博得了全场热烈掌声。

学工处处长郭士焱宣读了《2020级新生军训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徐锋代表学院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

供稿:学工处

编辑:仝金鹏  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