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带队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04
  • 点击:18324
  • 来源:[db:来源]

为推进学院思想文化建设,11月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带领学院“十四五”规划文化与信息化组一行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惠、宣传部部长葛志亮、副部长袁祯接待了调研

梁惠向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深化党的全面领导、聚焦内涵建设、推进文化育人、开展国际交流、共建共享幸福校园等方面的总体情况。葛志亮重点就宣传思想工作、课程思政、新媒体建设、文化育人、文明创建以及宣传激励措施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在听取介绍后,秦越华向江苏建院表达了感谢,认为他们思想文化建设氛围浓、起点高、队伍强、品牌新,表示要认真学习江苏建院作为高职院校排头兵的宝贵经验,不断提升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校园文化建设水平

调研组现场参观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礼射馆、校史馆、图书馆等场所。

参加此次学习调研活动的还有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清秀以及学院“十四五”规划文化与信息化组全体成员。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朱明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