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建设“三清”校园奋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学院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12
  • 点击:18053
  • 来源:[db:来源]

11月10日下午,学院纪检工作会议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谭红玲出席并讲话院纪委副书记杨晓征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明确了各总支、支部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会议对廉政风险点排查、下沉式监督调研、预算外资金专项检查以及纪检干部业务学习测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近期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

谭红玲用“12345”五个方面给全体纪检人员提出全面细致的工作指导。“1”明确一个指导思想,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服务师生为本;“2”强化两种思维,即底线思维和创新思维,自觉履行培养德技并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使命;“3” 认真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三不”体制,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环境;“4”学习把握监督执纪问责“四种形态”,做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5”历练五种品质(政治站位要高、业务本领要精、工作作风要实、团结协作要强、自身形象要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谭红玲要求大家切实担负起纪检监督“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对标找差、扬长补短、奋力争先,切实践行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为建设校风清廉、教风清正、学风清纯的“三清校园”提供坚强有力纪律保障,为提升学院内涵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

学院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及各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供稿:纪委办

编辑:徐良霞 审核:杨晓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