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20年徐州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17
  • 点击:17361
  • 来源:[db:来源]

根据团徐委通[2020]16号文件《关于公布2020年徐州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的通知》,我团委获得“2020年徐州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荣誉。我农林工程学院“筑梦三农”实践小分队、动物工程学院爱奇萌宠团队、药品食品学院返家乡社会实践小分队、卫生健康学院医路相伴志愿者服务队均荣获“优秀团队”称号。我费梦等五位同学荣获“先进个人”,张瑶等四位老师荣获“先进工作者”。

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之下,我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团组织号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就近就便深入社会基层,并创新采取线上“云”模式,在实践锻炼中检验所学、砥砺品格、提升素质、奉献社会,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供稿:团

编辑:刘 核: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