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20
  • 点击:18093
  • 来源:[db:来源]

11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8次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谢建林主持学习会,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谢建林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作主讲发言。

谢建林在发言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深刻回答了我们这个处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征程中的国家,一路是怎么走过来的、下一步该怎样走的问题,为乘势而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谢建林要求,通过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扎扎实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全院范围内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要结合各自思想实际和具体工作,对标对表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做好学院“十三五”收官工作,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

谢建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结合起来。各工作组要充分开展调研,发扬民主,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听取方方面面的意见,按照各自分工和时间表推进编制工作有序开展。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赵宇善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起草经过和主要内容,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朱明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