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加强工作作风建设问题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27
  • 点击:17355
  • 来源:[db:来源]

近日,针对教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中出现的纪律不严、履职不力、作风不实、效率不高、规矩意识不强等作风问题,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问题。

会议认为,我院正处于攻坚克难,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上述现象的存在既严重制约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也损害了教职工的利益反映出我院部分领导干部管党治党不严、责任落实不到位,是典型的工作作风问题。为此,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党员干部在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担负的责任和使命,增强严守纪律的自觉性;二要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三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问责。同时,为有力促进工作作风好转,学院拟出台《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的通知》,并成立由院长徐锋任组长的临时工作领导小组,集中抓、抓典型,纠正和整治一批工作作风问题。对于因工作作风问题被查出和受到投诉的工作人员,学院将根据违纪情节,给予责令整改、诫勉谈话、通报批评,直至相应党纪政纪处分。对于出现工作作风问题的领导干部,除按规章制度从严从重问责外,实行 “一人一档”,对干部现实表现进行全面监测和动态管理,并作为干部考核和任用的重要依据。

供稿:组织部

编辑:王珂 审核:赵宇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