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芦超男、秦建在苏北高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得佳绩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07
  • 点击:17323
  • 来源:[db:来源]

名师荟萃,薪火相传,12月4日至6日,苏北高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我院由体育部宋广侠主任带队,芦超男和秦建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凭借着优秀的教学设计和出色的临场发挥,芦超男、秦建老师在二十余所高校六十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比赛的特等奖、二等奖。

本次比赛是在江苏省教育厅的指导下,以展现苏北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为契机,组织各专项青年教师积极参加的“教学大练兵”活动,旨在进一步展现苏北各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

通过此次比赛,更好的落实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文件精神,同时也更好的贯彻了学院《关于举办第一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展现出我院教师过硬的专业能力,更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

供稿:体育部

编辑:宋广侠 审核:宋广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