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首届职业技能比赛活动周隆重开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15
  • 点击:17912
  • 来源:[db:来源]

为深入贯彻执行学院“三快”办学理念,切实推进“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和工匠精神,12月14日,信息管理学院首届职业技能比赛活动周开幕式在云龙校区实训楼113隆重举行。副校长王安雷,徐州市通用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涂新建,教务处处长史先振,团委副书记徐媛媛,人武部部长仝金鹏,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院长袁剑锋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张宁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袁剑锋在开幕词中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涂新建在致辞中表示,他代表徐州市通用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本次职业技能比赛活动周的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身体力行,在这个国际百年未遇之大变局时代,不断攀登民族科技信息的高峰。财经专业教师吴秋月与会计专科19班同学许延函,分别代表专业老师和学生发言。最后,王安雷发表讲话并宣布信息管理学院首届职业技能比赛活动周开幕。王安雷在讲话中指出,信息管理学院近年来围绕学校改革要求和“三快”办学理念,大力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借助企业力量贯彻执行学校整体决策,成效显著。希望信息管理学院能够以此次职业技能竞赛周为契机,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技能、用技能、精技能的热潮。并要求信息管理学院全体师生能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本次职业技能比赛活动周共设有出纳岗位能力竞赛、会计综合能力竞赛、python程序设计大赛、单片机与接口技术比赛、ISAS比赛等17项竞技活动。以期用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优教的方式,实现师生配合默契、教学相长的良好局面。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张瑶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