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暨学生跳绳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16
  • 点击:17671
  • 来源:[db:来源]

12月14日下午16:00,我2020年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暨跳绳拔河比赛圆满结束。活动中,拔河比赛分为两个阶段,每局均为3局2胜制。第一阶段分成三个小组,每组第一名进入最后的决赛阶段。小组赛中,每支队伍都斗志昂扬,随着一声哨音,观众的呐喊声,队员的口号声响成一片,此起彼伏。每场比赛都十分胶着,虽然每局比赛队员们都耗费了大量的体力,但是丝毫不影响每个人为院争光的热情。经过第一阶段的比赛,动物工程学院、生物装备学院、信息管理学院三支代表队进入决赛阶段。最终,信息管理学院获得第一名,生物装备学院和动物工程学院分获二三名。

跳绳比赛分为三组,每个代表队有1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开始,首先出场的是农林工程学院和动物工程学院,他们团结一心,每一次跳跃都轻盈有力,然后出场的是信息管理学院和生物装备学院,她们小心翼翼,每一次动都准备充分,即使到最后阶段体力不支,也是咬牙坚持,力争为院争光;最后出场的是药品食品学院和卫生健康学院,运动员们精神饱满,眼疾腿快,行云流水的跑动让观众看的眼花缭乱。最终,信息管理学院获得第一名,动物工程学院和药品食品学院分获二三名。

本次比赛展现学子勇于拼搏、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更好贯彻落实学“三快”办学理念的同时为本次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供稿:体育部

编辑 审核:宋广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