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谭红玲带队到圣极基因有限公司推进双元合育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21
  • 点击:18129
  • 来源:[db:来源]

日前,教育部等九部门联合印发《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发出了新时期职业教育提质培优的“行动令”,绘制了增值赋能的“行动图”。校领导紧跟时代步伐,高瞻远瞩,统筹安排我校的未来发展规划,校纪委书记谭红身体力行带领二级学院推进落实行动

12月18日,谭红玲带队再赴江苏圣极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进一步商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合作事宜,药品食品学院院长宋凯、专业带头人孙科、骨干教师张磊磊等陪同。江苏圣极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四荣等热情接待了谭红玲一行,并带领考察组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的研发、公司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就产教融合进行了实质性的深入协商,并就“双循环四段式”新型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导师互兼互聘、产业创新联盟、“圣极基因”冠名班等事项开展了实质性协商。双方深入研判国家、江苏省及徐州市“十四五”可能的规划,希望在“大生物、大健康”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为徐州市及淮海经济区的经济发展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持。

圣极基因是上海小海龟科技有限公司的徐州产业化基地,是经开区引进的重大高科技产业项目之一。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孙科审核: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