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强本领知纪明规守底线———校纪委组织纪检干部业务知识测试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21
  • 点击:17485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干部队伍高素质专业化建设,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理念,提升全纪检干部队伍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推进“三清校园”建设。12月18日下午纪委组织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了纪检干部业务测试。本次测试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考前纪委书记谭红玲要求大家以本次测试为契机,不断增强自觉学习法律法规意识,时刻将党规党纪牢记心上,不断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能力,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能的目的,真正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持续推进“三清校园”建设,为学校高质量践行“立德树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供稿:纪委办

编辑:徐良霞  审核:杨晓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