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锋校长到云龙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23
  • 点击:17600
  • 来源:[db:来源]

1222日下午,校长徐锋深入云龙校区调研指导信管学院学期末安全稳定、教师教学及学生学习生活秩序等工作开展情况。财务处处长严树超及信息管理学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徐锋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实训楼、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超市及体育场等场所。走访中,通过听取信管学院负责人对于目前云龙校区运转情况汇报及与学生亲切交谈等方式,了解校区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校区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给予了具体指导。

徐锋对信息管理学院教职员工良好的工作状态表示充分肯定,对云龙校区学生学习生活秩序及整体卫生状况高度认可。同时,徐锋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干劲,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期末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提高服务管理能力,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做出更大的成绩。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马文瑾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