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首次参加江苏省室内装饰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2-28
  • 点击:18878
  • 来源:[db:来源]

近日,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的“江苏省第十五届室内装饰设计大赛”表彰名单公布。来自农林工程学院建筑室内设计专科19班余新龙同学伊婧同学,分别凭借其作品《拥抱自然——集装箱室内设计》《自然共生》荣获“居民住宅室内设计类”优秀奖。

本次大赛是江苏省职业技能竞赛一类赛事,是省百万技能人才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之一。来自全省各地的室内装饰公司、设计研究院所和包括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在内的重点高校相关专业共选送了859件作品参赛。参赛选手范围广、参赛作品水准高、评选流程严谨,采用“盲评”形式评选,获业界一致认可。农林工程学院首次组织学生参加该项比赛,取得优秀成绩实属不易,一方面展示了室内设计专业的教学成果,同时增强了学生参与专业竞赛的信心,更坚定了专业教学过程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办学思路。

一直以来,农林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对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并通过各种途径深化对“精技术”教改要求的落实。今后,我院将以本次大赛为起点,努力对标一流找差距,继续精练技能提水平,为进一步促进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专业办学水平,提升学生综合素养而不懈奋斗。

供稿:农林工程学院

编辑:庞琳、陶佩琳 审核: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