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研讨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4-21
  • 点击:18657
  • 来源:[db:来源]

4月20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秦越华出席并讲话,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清秀主持。

会上,李清秀解读了《中共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就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和“红色接力讲”活动进行了部署。领导小组成员结合当前开展工作,对本单位、本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围绕创新和特色亮点活动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秦越华在讲话中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及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严格按照校党委制定的实施方案认真抓好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一是要抓好学习,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端正学习态度,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二是围绕“六专题一实践”活动要求,开展好系列主题活动,要贴近师生关心的问题,体现学校工作特色。三要用好红色资源,讲好党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四要继续组织好基层宣讲,展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良好成效,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朱 明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