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公共关系学会第四次会员会议胜利闭幕
  • 发布人:信息管理学院
  • 时间:2021-05-27
  • 点击:20591
  •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5月24日下午,徐州市公共关系学会第四次会员会议在徐州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市社科联副主席孙法亮、学会部主任袁巍,市民政局社团办公室副主任张冬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徐州市公共关系学会近60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五年来徐州市公共关系学会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突出成绩,审议通过了学会名称变更的报告、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订说明、诚信自律公约、选举办法等,并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负责人。袁剑锋当选为会长,曹惠民、李敏等7人当选为副会长,马文瑾当选为秘书长,张宁当选为监事。

袁剑锋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对上一届理事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并表态:将与学会理事会成员一道,紧紧围绕学会宗旨,恪尽职守,竭尽全力,认真履行职责,全身心投入,为推进公共关系学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赵虎对学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公共关系事业的发展,公共关系事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徐州市公共关系学会的各位会员要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趁势而为,充分发挥公共关系的特色优势,切实把徐州公共关系事业传承好、发展好、利用好。

孙法亮对上一届学会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学会的发展寄予厚望。他指出,徐州公共关系学会成立于2006年,曾取得过辉煌的成绩,多年来始终处于徐州同类学会发展的前列,学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接过学会发展的接力棒,聚集优势资源,抢抓新时代发展机遇,团结奋进,形成发展“合力”,促进学会更上一层楼。







供稿: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马文瑾     审核:袁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