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6-01
  • 点击:20921
  • 来源:

5月27日上午,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在校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葛琳,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赵宇善,九三学社徐州市委组宣部部长孙洁,校民盟支部主委张春红参加会议,校九三学社支社在职的16位社员全部参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支社第七届委员会主委汪鹏旭主持。主要回顾了支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并进行了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韩波、李青松、孙丽、任士飞、孙九凌组成的第八届支委会,韩波任主委。

会议第二阶段由支社新任主委韩波主持。他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新一届支委将在社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帮助下,切实加强自身学习和建设,进一步提高支委的政治把握与参政议政能力;发挥高校优势,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做好社会服务;通过开展支社活动进一步增强支社凝聚力。

张春红代表校民盟支部对会议的召开致以热烈祝贺。

葛琳向我校党委对支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她对上一届支委会在参政议政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了期望,要求各委员进一步坚定思想认识,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推动支社工作再上新台阶、参政履职再获新成绩。

赵宇善对校九三学社支社换届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学社相关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一届九三支社提出三点希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多党合作主人翁意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在服务学校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组织(统战)部    校九三支社

编辑:王 珂     李青松      审核:赵宇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