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会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6-01
  • 点击:19782
  • 来源:

5月28日下午,学校2021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会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宇善,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清秀主持。

会上,李清秀传达了上半年全市意识形态领域情况暨驻徐高校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精神,对学校今年以来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组织本部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方面的先进典型实例进行了交流汇报。

秦越华在讲话中强调,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一要坚持政治引领,提高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扛牢责任;二要聚焦清单落实,提升成效,以严谨细实的举措抓实工作;三要增强队伍本领,提振精神,以脚踏实地的担当完善机制。

会议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要在“学”字上下功夫,以考促学,线上线下融合学;二要在“悟”字上做文章,交流研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在“行”字上见实效,把握师生关切,多为师生办实事。

会议指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一要立足新起点,凝聚建设美丽校园的共识,发动全员抓创建;二要对照新标准,树立解决实际问题的导向,强化整治抓创建;三要展现新作为,形成干部在一线带头的合力,雷厉风行抓创建。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周 婧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