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六届阳光体育技能节闭幕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6-25
  • 点击:19836
  • 来源:

以“喜迎建党100年 阳光体育我先行”为主题的学校第六届阳光体育技能节于6月21日下午圆满闭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教务处处长史先振,团委副书记徐媛媛,学工处老师秦传伟以及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闭幕式由体育部部长宋广侠主持,王安雷宣读表彰文件,赵虎为闭幕式致辞,卫生健康学院任志伟代表获奖运动员发言。

赵虎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技能节是贯彻落实学校“治人文、精技术”教育教学改革,落实学校“三快”办学理念的重要抓手,是落实学校“六个一”活动的有效举措,是同学们课外锻炼身体,培养体育爱好的一个很好契机。赵虎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将体育锻炼中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

本届技能节是献礼建党百年,助力青年梦想的舞台,是学校体育互动和交流的精品工程。对全面增强学生的健身意识,提升学生的体育人文素养,建设健康校园,助推全体学生快乐学习、身心健康成长,具有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

附获奖名单:

一、团体总分获奖单位

第一名:动物工程学院

第二名:信息管理学院   生物装备学院

第三名:卫生健康学院

二、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

动物工程学院   农林工程学院

三、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

药品食品学院










供稿:体育部  团委  学工处

编辑:夏 卿     审核:宋广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