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议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8-28
  • 点击:20290
  • 来源:

8月25日上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清秀主持会议。

会上,李清秀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指导组第二轮实地指导意见》《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史宣传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教务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工会、团委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总结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秦越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有关部门的工作,指出我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聚焦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聚焦推进乡村振兴,聚焦保障改善民生,聚焦提供优质服务,聚焦创新基层治理,学党史、办实事成效初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学党史,开新局,咬定目标,担当作为。一要继续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狠抓落实,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我校十大育人体系建设;三要开拓进取,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四要解放思想,加强宣传报道,力求出彩出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杨士才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