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虎带队赴徐州正博口腔医院开展校医合作调研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9-04
  • 点击:20501
  • 来源:

9月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带领卫生健康学院副院长丁梁斌等一行3人前往徐州正博口腔医院开展校医合作调研。徐州正博口腔医院院长吴聚恒热情接待。

赵虎一行先后参观了医院诊室、影像室、手术室、消毒供应室等场所,并与医院就如何有效开展产教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吴聚恒介绍了医院的现状、成就及未来发展规划。赵虎从办学定位、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医学领域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产教研深度合作,共育创新型、高素质医疗卫生技术人才,服务于地区医疗卫生事业。

通过本次调研,双方在产教学研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卫生健康学院将在学校的领导下,继续推动具体合作内容落到实处,努力开创校医协同合作新局面。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汤 敏    审核:丁梁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