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动员大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9-19
  • 点击:20054
  • 来源:

9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动员会议,就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发出的伟大号召,是对全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动员令,是我们党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的宣言书,是激励全体党员与时代同进步、与人民共奋斗的冲锋号。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千方百计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千方百计为学校立德树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保驾护航,努力在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征程中作表率、建新功。

会议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回应和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与广大教职工“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要坚持目标导向,积极研讨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在对标对表中认清差距、看到不足,奋起直追、勇往直前。要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走好各项工作的群众路线,自觉征求听取教职工对学校推进“十四五”规划,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勇于争先进位。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大力解放思想,敢于攻坚克难,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会议表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将发扬“五种作风”,推进“五大行动”,把全校教职工更好团结凝聚起来,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为全校教职工提供更多可观可感的获得感,也为教职工造就更多更实在的职业幸福感、工作成就感、利益获得感。为更好地落实“两在两同”,会上还解读了学校“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实施方案,明确推进“两在两同”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

校党委书记谢建林主持大会并讲话,校长徐锋做动员报告。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与会,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学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编辑:王子龙      审核:赵宇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