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河小青”志愿服务项目获评“徐州市优秀生态环境保护青年志愿服务项目”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9-19
  • 点击:9975
  • 来源:

近日,在市生态环境局、团市委开展的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青年志愿活动选树工作中,我校药品食品学院申报的“河小青”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徐州市优秀生态环境保护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称号,该院学生王潇冉荣获“徐州市优秀生态环境保护青年志愿者”称号。

在药品食品学院团总支的有力号召和悉心指导下,青年学生志愿者们热情满满,迅速组建队伍积极投身到争当“河小青”志愿服务中来。从今年3月份开始,多次在云龙湖畔开展“护绿净滩行动”系列志愿服务,宣传环保知识,倡导文明出游,寻访挖湖老人,清理湖边垃圾;以力所能及之力、蓬勃青春之姿当好生态卫士,为生态环境保护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团委    药品食品学院团总支

编辑:刘 琼   孙云莉       审核:徐媛媛    王 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