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锋校长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9-27
  • 点击:11513
  • 来源:

9月24日下午,徐锋校长、赵虎副校长、王安雷副校长在党政办、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云龙校区、泉山校区进行调研,全面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检查组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实地检查教学楼、学生公寓、图书馆、食堂、超市等教学生活场所。经检查,各二级学院开学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课堂教学、学生工作有条不紊,校园环境整洁卫生,有力地保障了新学期正常的教学秩序。检查组还现场听取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关于新学期教学安排、学生教育管理、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的汇报,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徐锋校长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职工饱满热情的精神风貌、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表示满意,希望大家从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稳定和落实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工作的角度出发,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振奋精神,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供稿:党政办

编辑:卞 波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