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徐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组到我校开展专项督查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10-21
  • 点击:11417
  • 来源:

近日,驻徐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组一行五人到我校开展专项督查。校党委书记谢建林、党委副书记秦越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清秀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陪同检查。

督查组组长、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沈丽首先介绍了此次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的背景及要求。谢建林代表学校党委对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与督查组进行了亲切交谈。

督查组一行通过查阅汇报材料和支撑材料、个别访谈等形式,着重围绕我校党建工作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思想政治教育、阵地管理和队伍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了解了2021年度我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学校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及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辅导员代表、思政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访谈。

今后,我校将以查促改、以查促进、以进促强,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抓好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不断开创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局面,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思想保证。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芦超男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