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10-25
  • 点击:11743
  • 来源:

秋日的骄阳,绽放着快乐的笑脸;秋天的丹桂,弥漫着欣喜的芬芳。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进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上空。

10月25日,我校泉山校区、云龙校区6000多名师生同步组织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学工处及六个二级学院负责人在泉山校区体育场参加升旗仪式。7时30分,19名国旗护卫队员着装整齐,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义勇军进行曲》的嘹亮乐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齐唱国歌。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工处处长郭士焱以“奋斗青春,未来可期”为主题进行国旗下讲话。他勉励同学们,青春要有梦想、有梦想要敢于吃苦、有梦想要付诸行动、有梦想更要用安全托底。他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严格自律、恪守规矩、牢记规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活、学会学习,以文明的言行、和蔼的态度、高尚的人格、博大的胸怀、丰富的学识、高度的自律,享受学习的快乐、享受进步的喜悦,享受到收获的幸福。他更希望每一名徐生学子都能成为照亮母校的熠熠星光;希望同学们在最好的年华里,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走进新学年热爱每一天,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为梦想而战!








供稿:学生工作处

编辑:王 晴     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