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第28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取得突破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10-25
  • 点击:11442
  • 来源:

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海洋大学承办的江苏省第28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于10月24日在江苏海洋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16所高校参赛。我校派出由谢建林、徐锋、赵虎、王安雷、谭红玲组成的代表队参赛。

在比赛中,全体队员齐心努力,敢打敢拼、不畏强手,稳扎稳打、每球必争,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决赛阶段,并取得乙组第17名的好成绩,这也是历年来我校在省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校长杯”乒乓球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省各高校联办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在全国高校界影响较大。该项赛事旨对于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加强全省高校校际之间交流,增强领导干部带头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提高学校整体体育运动水平有着极大地帮助作用。

本届比赛,我校取得佳绩,既体现了我校领导班子团结、合作、拼搏的精神,也为推动我校全体师生“爱上一项体育运动”起到表率作用,对营造文明健康、充满活力的校园,落实“三快”发展理念产生积极地作用。












供稿:校工会

编辑:李德志     审核:李德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