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维峰来我校调研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11-12
  • 点击:14291
  • 来源:

11月11日下午,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维峰在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永强、市农科院党委书记宋庆科、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黄广杰、市政府办农经处处长单记住等陪同下,来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王维峰一行先后来到动物工程学院实验牧场、农林生物实训大楼、卫生健康学院实训基地、琴湖园艺场、动物科技楼等地实地参观调研,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实训基地与产业对接情况,鼓励基地在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和实践技能的基础上,积极申报市各类科技项目,围绕产业需求开展教学研究工作。

在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谢建林简要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服务“三农”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学校将珍惜机遇,乘势而上,加强与市有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寻找合作项目,创新合作形式,形成合作机制,不断推进校地合作蓬勃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以“紧扣‘三高’、建设实力徐生”为题做了专题汇报,从高标准确立发展目标、高质量提升办学实力、高站位推进攻坚克难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并汇报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实现途径等。

王维峰在总结时高度评价了学校取得的长足进步,指出作为苏北唯一的农业类高职院校,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地位特殊、作用重要,办好“农”字头专业意义重大、责任艰巨。学校要主动、紧密地与地方加强联系,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校企合作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王维峰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进一步发展壮大,市农科院、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要围绕“平台共用、资源共享、人才共有”的原则,深化与学校的合作,支持帮助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供稿:党政办公室  科研处

编辑:卞 波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