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市文旅集团开展合作交流洽谈
  •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2-10-21
  • 点击:14804
  • 来源:

10月20日上午,徐州市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韩冰一行4人来校开展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出席,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韩书记围绕市文旅集团“一体两翼、三大主业”的战略布局,以及文创产品开发等领域的市场化经验,向我校领导介绍了市文旅集团及文华锦礼公司基本情况,并提出“文创产品进校园”的思路与方案。

徐锋校长指出,“文创产品进校园”有需要、有必要。要通过产品合作、学术交流等方式,搭建起双方合作的桥梁,使校园文创产品与校园文化相互建构、与学生群体相互识别。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对高校文化的挖掘、校园环境的创意设计,校园文创产品能够更好地承担起传播高校形象和文化价值的使命,不仅使得校园文化环境在学生心目中更加丰满,还能够无形中为校园文创产品开辟更大市场,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以此次交流洽谈为契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结合文旅集团和学校优势资源,以文创产品为媒介,向学生宣传徐州丰富的在地文化,让学生通过文创产品了解徐州、爱上徐州、留在徐州;以“文创产品进校园”为契机,开展更多样的文化交流与专业交流,全面推动徐州在地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学校校园文化品牌新高地。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袁鑫迪 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