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会暨共青团工作研讨会召开
  • 发布人:团委
  • 时间:2022-10-31
  • 点击:14680
  • 来源: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动共青团工作,10月27日,我校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会暨共青团工作研讨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强承魁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徐媛媛主持。

会上,全校团务工作者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随后各院团总支书记对“一总支一品牌”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校团委就下一步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强承魁在总结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团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突出引领广大青年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切实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

他指出,“一总支一品牌”建设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锚定学生成长成才这一目标,坚持面向专业建设、面向科学研究、面向各类比赛、面向社会服务,注重强化理论学习、强化沟通协调、强化有序推进、强化宣传引导,真正把品牌打造好、把作用发挥好。

供稿:团委

编辑:刘琼   审核: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