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
  • 发布人:组织部
  • 时间:2022-11-16
  • 点击:13388
  • 来源:组织部

11月14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强承魁,团委、学工处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王珂主持。

会上,通报了我校本学期学生宗教信仰第一阶段排查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给出了处理意见,布置了下阶段工作。

各二级学院就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服务管理少数民族学生和信教学生,防范和抵御邪教向高校渗透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强承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理论武装,做好研判;三要抓好工作落实,常态化开展民族宗教工作风险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预案细、措施实,确保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供稿:统战部  团委  学工处

编辑:王珂        审核:赵宇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