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耿凤英博士荣获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化学实验技术赛项教师组一等奖
  • 发布人:药品食品学院
  • 时间:2023-03-08
  • 点击:9868
  • 来源:药品食品学院

3月4日-6日,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生物与化工类“化学实验技术”赛项在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药品食品学院耿凤英博士获教师组一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指导的王钟洋同学获学生组三等奖。

据悉,此赛项为个人赛,分为学生组和教师组,通过三个模块综合考查选手的化学理论功底、实验操作基本技能、规范操作意识和安全意识等职业素养。本次赛项内容较往年有所调整,整体难度提升,耿老师沉着应战、努力拼搏,展现出良好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也是继2022年获本赛项省赛三等奖后的重大突破。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将技能大赛作为引领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让师生在训练中磨砺技能、在竞赛中跨越提升,取得了显著成效。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吴江涛    审核: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