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凤凰杯”江苏职业教育创意论坛的再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8-16
  • 点击:20367
  • 来源:[db:来源]

各系部、处室: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凤凰杯”江苏职业教育创意论坛的通知》精神,学校于今年5月启动该项活动,各系部都作了宣传发动和全面部署工作,现已接近活动的截止日期(831)。为更好呈现我院教职工的群体智慧和教科研水平,提高本届论坛参赛作品的质量和数量,请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最后阶段的组织工作,尽快将专兼职教师及相关管理人员撰写的论文或调研报告收齐汇总,并于825日前将电子稿发送到xzswjkc@126.comOA系统邮箱。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职业教育的公平、质量与吸引力”。若了解该论坛的相关信息,请登陆http://www.jsve.edu.cn/newsshow.asp?pid=4325&fid=1

教育科学处

201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