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徐生院志愿者招募倡议书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03-06
  • 点击:17388
  • 来源:[db:来源]

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运会)将于20147月至20149月在徐举办,这场盛大赛事的举办也是对徐州城市形象、服务水平、文明程度的一次重要检阅。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能作为一名运动员走进赛场,但我们每个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参加省运会,用最简单的行动来传递我们的友谊和快乐!

为了保证此次大赛的顺利进行,营造“迎盛会,展风采,树形象”的良好城市形象,我院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号召,全面参与全运会场馆志愿服务活动。学院社团联合会特向广大同学发出真诚的邀请,招募赛事志愿者,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让我们手牵手,一起努力,用我们的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我们的真诚、爱心和微笑为此次盛会增添美丽的风景。

一、报名时间:

2014310330日止

二、报名条件:

1、年龄在18岁至22岁之间,自愿参加省运会的志愿服务,身体健康,积极向上,能吃苦耐劳;

2、遵守法律法规,能够保证参加志愿者培训和活动的时间;

3、能够保证在比赛期间7月至9月提供不少于12天的志愿服务时间;

4、具备志愿服务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5、服从大赛组委会的工作安排,有一定大型活动、赛事志愿服务经历尤佳。

三、工作内容:作为本届省运会志愿者骨干力量,协助大赛组委会完成志愿者招募、培训、服务工作,参与志愿文化活动策划、宣传。

四、报名办法:

1、现场报名:310日中午食堂门口报名

2、系部报名:在310日至14日在各系体育部登记报名。

五、咨询电话:王执政14705217290

报名电话:石15152527133

拳拳志愿心,殷殷省运情,相约省会,闪耀青春,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期待您的参与!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

二○一四年三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