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徐生院工会、妇委会、女工委致全体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3-08
  • 点击:20525
  • 来源:[db:来源]

亲爱的全体女教职工同胞们:

二月春分剪刀送,三月阳春暖意起。在这绿意盎然、叶蕾蹁跹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2020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学校工会、妇委会、女工委向潜心育人、辛勤耕耘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支持女教职工的家属们致以诚挚的感谢!祝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

2019年,我们团结一致,学校的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教育质量、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工作以及整体管理水平、校园文化建设都得到了明显提高,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工会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职工的福利大幅度提高,各种荣誉接踵而来。学校工会获得省“模范职工之家”和2019-2021年度徐州市“四有”模范职工之家,植物保护与检疫技术团队荣获2016-2018年度徐州市先进集体,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女教职工的心血和智慧。亲爱的女教职工同胞们,你们以实干笃定前行,你们以汗水浇灌收获。学院谢谢你们,工会谢谢你们,学院的男教职工谢谢你们!

一直以来,你们在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兢兢业业、勇于创新、恪尽职守。你们以女性的温柔和耐心循循善诱,开启着一扇扇智慧的大门。你们在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中尽职尽责、细微点滴全是爱,用特有的母爱,春风润无声地抚爱着一个个离家求学的孩子,用绵延的情怀感动着一颗颗年轻的心。你们在服务工作中任劳任怨,无微不至暖心间。你们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勤劳、朴实、美丽、善良感化着学生,忠诚守望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写照着自己的初心和品行,丰硕的成果伴随着一个个优秀姐妹的涌现。在共同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你们担当作为,无私奉献,守土有责,停课不停教,同心聚力育人,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巾帼何必让须眉,育人教书齐迈进。亲爱的女教职工同胞们,学校离不开你们,工会离不开你们!因为你们的顽强拼搏,因为你们的积极参与,因为你们的无私奉献,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才会增色添美,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才会阔步前行!

星星美,月亮美,不及你们的眼睛美。草儿美,花儿美,不及你们的心灵美。今后,学校工会将更加人性化地去思考和实践,做好妇女职工维权的代言人,自强自立的引路人,合法权益的保护人,家庭和睦的知心人。

回首向来萧瑟处,汗水欣慰两坦然。在属于你们的节日里,真诚地祝愿全体所有的姐妹: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心想事成!

供稿:院工会、妇委会、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