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8-06
  • 点击:20827
  • 来源:[db:来源]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定于2020年8月16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进行。

报名成功的考生请于2020年8月13-15日进入“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人才招聘信息平台(网址http://47.98.169.30:8245/”下载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在参加笔试考试前14天申领“苏康码”(公告已要求应聘人员报名后即刻申领),考试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请考生充分考虑天气和交通因素,按时到达考试地点,逾期未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