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泉山校区北苑大专宿舍楼底层改造方案征集公告
  • 发布人:国资处
  • 时间:2022-11-22
  • 点击:13158
  • 来源:国资处

我校将于近期开展泉山校区北苑大专宿舍楼底层改造项目的招标采购工作,北苑两栋大专生宿舍楼底层为框架架空结构,各有约900余平方米的空间,北苑女生宿舍楼底层已使用一部分,男生宿舍楼底层空闲。目前学校拟使用该场所,建成学生运动(乒乓球等)和学生特色活动场所,为进一步做好项目后期建设招标工作,诚邀有条件、有诚意的供应商参与方案设计。

一、项目名称:泉山校区北苑大专宿舍楼底层改造

二、方案要求:说明科学性合理性、主材、大概预算及效果图等

1、适合运动项目和学生特色活动项目场所的布局,同时考虑采光需求;

2、学生特色活动项目场所可以包括电子竞技、手工制陶等休闲、益智活动功能区,特色项目符合大学生身心特点及需求,积极向上的项目,供学校参考;

3、地面的处理方法、使用的材料;

4、安装辅助照明节能灯光;

5、配电线路安装及用材方案;

6、施工工期;

7、质量保证承诺等;

8、初步设计的效果图。

三、现场勘察:可现场勘测,同时也可征询校方基本要求。(因疫情原因,现场勘测需提前预约,预约方式:王老师15695160026,进场勘测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证明)

四、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附后),同时发送方案的电子材料至xzswgzc@163.com

五、报名时间:2022123日下午17:00截止

六、校方声明:方案只作为校方实施项目的参考,没有报酬。

欢迎您的参与与支持。


附件:

方案征集报名表.docx


国资处

20221122